【公告】DJMAX2月23日服务器维护公告    【公告】关于春节版本更新问题的致歉书   【公告】1月5日DJMAX服务器停机维护公告   【公告】服务器维护完毕,圣诞奖品已发放!   【公告】12月28日DJMAX服务器维护公告   【公告】叮叮当!DJMAX圣诞版服务器已开放!   【说明】DJMax圣诞版本更新说明    【公告】DJMax圣诞版更新补丁已开放下载   【公告】20日22:00—22日16:00停机更新版本   【必读】DJMAX ES Volume.1“动感风暴”FAQ  
 
 
 
 
游戏方法 (简单易懂的操作方法)
01.



02.

03.
游戏画面下面有两个DJ-Q,当NOTE落在上面的时候击打NOTE,成功的话就会看见MAX的显示。并且这个NOTE不会再往下落,如果没有接住落到底部之后就会有个BREAK的显示,把NOTE都接住的情况下,分数和血槽都会增加。

每个键打中之后都有该键独有的音效。

MAX的判定和DJ-Q与NOTE重叠的角度有关,MAX的百分比越高分数就越高。
 
 
键位的选择
1.游戏中基本的键位
0.1. A –TYPE 默认键位
游戏的基本设置,游戏刚开始的时候的初始键位为A-TYPE。
 
0.2. B-TYPE 直线键位
游戏的基本设置,KEY的配置是一排的按键分布。
 
 
2.A-TYPE和B-TYPE都不满意的时候,如何做成自己的键位呢?